Hi Hi 大家~

這兩盤7月初就收入,

本來只是託人買Perfect Multi Eyes 02 想用來畫平常的淡妝,

結果他在選購的時候拍了照片給我,

undefined

一看到就覺得藍色實在太吸引人,不買太對不起自己,

就請他一起把Perfect Stylist Eyes 15帶回來給我。

 

今天兩位主角~ 用了一陣子了,抱歉沒有全新沙龍照

(照片都是用6s相機拍的)

undefined

 

 

沒有廢話的試色開始~

首先是完美霧面眉影盤 Perfect Multi Eyes 02

 

undefined

手部試色

undefined

雖然名為霧面,但在陽光反射下還是會看的到非常細緻的珠光,

其中A、B兩色的珠光稍微明顯一點點,

B色拿來畫鼻影滿好看的,

A色可以拿來打亮眉骨,光澤很低調。

 

 

完美色計眼影盤 Perfect Stylist Eyes 15

undefined

手部試色

undefined

這盤兩個主色都滿好看,

最吸引我的是深藍色,

它雖然在整盤配色裡看起來很美,

但是直接用眼線刷上妝的話還滿不持妝也不顯色,

過陣子掉了粉之後顏色甚至會看起來有點髒,

我後來在上之前都會在刷具上噴一點 MAC 的 PREP+PRIME,

顯色度跟持色度會好很多。

 

粉橘色很百搭,怎麼擦都滿可愛的,

其他幾色我都覺得中規中矩。

 

 

 

一次要試兩盤,所以我就專心把「完美色計眼影盤 Perfect Stylist Eyes 15」當成眼影,

「完美霧面眉影盤 Perfect Multi Eyes 02」負責眉毛。

 

眼影跟眉毛都畫完大概長這樣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全臉 (眉毛角度沒抓好看起來好搞笑)

undefined

加上睫毛膏後的眼睛特寫

undefined

全臉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好啦~

以上就是我的不專業試妝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fucationn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